Patisco 讓溝通不因天災人禍中斷,省錢省人省事省好多



今日一般商務溝通所使用的 email 或 IM,是讓企業將所觀注的議題、產品、或訂單加注於溝通工具上;而 Patisco 跳脫了這個思維,它讓企業可以議題、產品、或訂單為主,將溝通訊息直接成為其附帶內容,來進行內部討論或外部溝通。

Patisco是一個以產品為核心,圍繞著訊息/價格/訂單/表單/文件的封閉式B2B交易及溝通平台!公司可以安心地把完整及最新的產品及報價放上平台,不需要他人協助!放上去的內容僅供被邀請進入的商業夥伴瀏覽及使用,外界無法得知,搜尋引擎也找不到蛛絲馬跡。
個別員工的離職或到任,不會影響交易的進行,也無須擔心電腦中毒或損毀時遺失文件,Patisco的溝通功能,完整保存買賣雙方發出的每一筆溝通或者交易訊息,一切工作進度都能透過閱讀個人帳戶記錄有詳細瞭解。同時也為公司省下許多書信筆記,公文簽呈往來的紙張浪費。

重點是一年只需付出一個助理年薪的一小部分,老闆們就可以使用一個以交易為導向(transaction-oriented)、信任為基礎(trust-based)的貿易平台,不像某些平台僅提供商品列表(Listing)及商業交友的功能。Patisco另外一個優點則是支援跨國交易,目前Patisco支援五種語文(英/日/簡/繁/德文)的功能,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網頁上切換顯示,變更系統及表單顯示文字。


以上文字部分摘錄Patisco試用者投稿Kevin Chu


沒有留言